close

 

 

其實我是個說走就走的人,反正年輕嘛!想到什麼就是要及時行樂
所以就約了我的好姐妹陳仔
 其實我們籌備這趟旅行只花了半天的時間

  隔天租了車立馬出發YAYAYAY~~

今天是攝影師!兼麻豆?兼司機?

沒錯!因為我的好姊妹不會開車,雖然也是今年十月才拿到駕照⋯

陳仔完全放心給我載好感動

 

皮的配備是:

相機→NIKON D5100

鏡頭→SIGMA 17-50mm1:2.8

配拍機→Iphone 6 (廣角魚眼鏡頭)

帶著這些簡單配備還有一顆冒險熱血的心就出發了

 

第一站:九天黑森林

對於是路痴又不熟路況又跟估狗小姐極陌生的兩人來說,要找到這裡真的是費了一大功夫!

亂鑽亂鑽居然找到一座跨越高速公路的橋

沒想太多下車就開拍!

DSC_0400.JPG 

這裡太偏僻鮮少人煙天氣陰陰車子又快沒油了!!

我們拍幾張就趕快去尋找黑森林喔~~

在九天玄女廟附近亂鑽了一陣子後終於讓我們找到了

 

 

 {精修照片請點我的flickr}→https://www.flickr.com/photos/132273689@N07/with/2...

其實這裡也是頗荒涼的

加上去的時候是非假日

方圓幾十公尺內應該只有我跟陳仔的氣息..

拍拍幾張又前往下一站瞜

 

景‧點‧資‧訊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忠義村清泉路99號 (森林就位在九天玄女廟一旁,道路繼續往前行駛即可看見。)

 

 

第二站:清水貨櫃場

老實說來台中四年多真的還沒來過這麼遠的地方

可能大學時都只往一中街、逢甲去吧XD

 

天氣陰陰的天空平平的

DSC_0456.JPG 

  

今天非假日貨櫃場裡面還有很多大卡車在行駛

我們邊躲邊拍好刺激啊(誤)

還是建議各位來的時候盡量挑假日嘍!

(其實是根本沒想到今天有上班)

  

但後面我們兩個拍開了完全忘了大卡車的存在!

但後來有個大哥開著卡車頭轟隆轟隆的開過來還使了我們眼色⋯

好啦我們走😭😭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中橫13路15 號

 

 

第三站:高美濕地

開著開著居然飄起毛毛雨了

可惡每次要拍照都天氣不好

不管啦照樣前往

開車來這邊很多停車場🅿️

均一價都是停一次$50

這邊的阿姨阿桑都滿親切的😎

 

聽陳仔說他前陣子來還沒有這個木棧道

多了這個好方便就不會一定一定要脫鞋下去踩泥就可以走到濕地裡面

 

 

 

 風超大的我超怕陳仔的帽子飛走

飛走我也救不到他阿QQ

 

幫陳仔圓一個男友夢

我今天也穿太MAN

 

 

但還是有拍到幾張滿意的作品辣~~

如果天氣好一點會更棒

(痾..這張是皮後製過的)

修.jpg 

 

景‧點‧資‧訊

景點:高美濕地
咨詢服務:04-25263100轉2670
地址:臺中縣清水鎮大甲溪出海口
開放時間:沒有時間限制
收費:免費

 

第三站:彩虹眷村

陳仔說他還沒去過想來看一下

但我突然想到這女孩是道道地地的台中人耶!

在台中住了那麼久居然沒來過這裡

好辣今天算功德圓滿幫她完成心願

 

這裡的一大片彩繪牆跟鋼鐵人是一大特色

可惜今天鋼鐵人休假

不然他每次都會很熱情表演烏克莉莉還有跟學生拍照

 

 

繞道後面還遇見了一隻喵

一開始我們不敢驚擾牠

 

 

後來沒想到牠不怕人耶

還自己跑來磨蹭我的腳

喵喵還自己看鏡頭!!

 

 

肥肥的身軀感覺牠應該過得還不錯

 

 

 

彩虹眷村資訊: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五十六巷 (在台中嶺東科技大學旁 )

免門票

 

 

 第四站:MITAKA  3e CAFE

終於到了最後一站

台中一定要來看個夜景阿!

這裡就在大肚山上的可以鳥瞰整個大台中的夜景

這裡皮跟朋友來好幾次了還是覺得很棒

東西也很好吃(重點!)

 

 

我點了無糖拿鐵$100

拉花小熊就是可愛啊心花都開了

鬆餅也很好吃(吃完才想到忘記拍阿!!!)

 

 

這裡真的很值得來唷!!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平日17:00~00:00 假日16:00~00:00  周一公休

電話:04-26318578

地址:山上難以定位,建議以經緯度設定較佳+24° 13′ 9.60″, +120° 35′ 24.00

或者求助估狗小姐 輸入「MITAKA 3E CAFE」

 

總結:

在台中讀了四年大學至現在剛畢業出社會

真的覺得台中是個非常棒的地方(物價沒台北高又有一點水準)

 

順便分享一下我拍的照片

flickrhttps://www.flickr.com/photos/132273689@N07/with/2...

 

最後複習一下今天的路程

 

九天黑森林→清水貨櫃場→彩虹眷村→MITAKA 

 

這季節天真的黑的很快

如果想要拍照的人記得早一點出門唷!!

 

下次見辣掰噗~~~

 

 

 

 

 

arrow
arrow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